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

可悲的中六生活

不知不觉我上中六已经是第二年了!课业上也越来越繁忙!做不完的功课!读不完的书!突然觉得中六越来越沉重!中六!说好听叫大学先修班!其事虚有其表!和其他的大学先修班差个天和地!我每天除了重复同样的东西外!就是补习!一天二十四小时!可以说接近不够用!

课业越来越难!难到我难以理解!有时读到真的很想哭!很无助!因为怕考不好!上不了大学!让对我充满信心的人失望!

怎么办?

自从考完SPM!我读书的心情就再也找不回了!到现在还是过一天算一天!再这样下去!我真不知我会变成怎样哦!

2 条评论:

  1. 想哭就哭咯,
    只要不让人看到就好了咯!
    中六真的很难捱,可是还是得继续加油咯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哦!
    希望你能做我的榜样。
    我快出成绩了。很紧张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