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

请别玩弄我!我很脆弱罢了!

一直以来我紧握着你给我的希望,
它让我双脚悬空,
我能听到你说了什么,但是却无法给你回应。
突然有一天你对我说你需要我,
接着你离开并且让我的热情变淡,
但是我却等到了你对我说:“我对不起你”
你一定没有想到我会转身并且对你说,
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,太迟了!!
我说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!

另一个机会已经降临,
我承受了这个打击,
为了你,我胡乱猜想,
我需要你就像心脏需要跳动,
但是这也没有什么意义了!
我曾经喜欢你对待我的热情如火!
但是现在已经转淡了!
你又说“对不起”
这让我想起天堂里的天使一般的你!
但是我怕了
现在道歉已经太迟了,太迟了
我紧握着你给的希望,它让我双脚悬空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