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

情人节

活了差不多有二十年了!确还没真正度过一个情人节!目前对我来说!情人节那天也是一样!一天二十四小时!太阳还是东边升起!西边降落!

可能是我外表的关系吧!所以到现在都还交不到女朋友!














不知我会不会有这一天!能拿着这束花送给我的心上人呢?然后对着她说:我喜欢你胜过这个地球上的任何人!















大家都好忙哦!忙着为其他人制造情人节礼物!哈哈!当天从1430忙到2130!大家都挨着饿!牺牲功课!就是为了完成订单!

今年还是一样失败!一份礼物也没收到!不知这个来临的生日会不会也是一样呢?没有人会记得我的存在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